vivo将于10月21日发布带有SD662芯片组的iQOO U1x

时间:2020-10-20 10:31:28来源:
导读 改天,另一款vivo手机上市。这次它将被称为vivo iQOO U1x,它将在10月21日到货的前两天在京东上市。该清单显示它将配备Snapdragon 662芯

改天,另一款vivo手机上市。这次它将被称为vivo iQOO U1x,它将在10月21日到货的前两天在京东上市。该清单显示它将配备Snapdragon 662芯片组,5,000 mAh电池和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 。

这款手机还以价格标签在TMall上发售-起价为899元人民币,约合135美元/ 115欧元。

vivo iQOO U1x早在9月就已出现在TENAA的数据库中。多亏了认证和多个零售商的列表,我们终于可以将2和2放在一起以获得完整的规格表。该芯片组将随附三个内存组合,分别为4/64 GB,6/64 GB和6/128 GB。

在正面,我们具有6.52英寸的LCD和HD +分辨率,将指纹扫描仪推到电源键下方的右侧。背面板上有一个三重摄像头设置,该设置借鉴了vivo V20 SE的设计,但带来了13MP主射击手和两个2MP辅助传感器的相当基本的组合。

这款手机将以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发布,并将首先在中国上市。它可能仍然局限在家里,但是vivo是一家总是对此感到惊讶的公司,因此我们可以看到iQOO U1x出现在外面,为已经高度饱和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带来更多色彩。

标签:vivoIQOOU1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