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Galaxy Fit2与无线充电三重奏带到了美国

时间:2020-10-20 10:31:29来源:
导读 三星在八月推出了一系列新的Galaxy产品。Galaxy Note20系列几乎可以立即进行预订,而其他产品(如可穿戴的Fit2和用于多个设备的无线充电板)

三星在八月推出了一系列新的Galaxy产品。Galaxy Note20系列几乎可以立即进行预订,而其他产品(如可穿戴的Fit2和用于多个设备的无线充电板)正在逐步推出。

现在,美国买家终于有机会购买Galaxy Fit 2,无线充电三重奏和两种新颜色的Galaxy Buds Live。

豆形TWS耳塞最初以Mystic Black,Mystic Bronze和Mystic White推出。现在,颜色的彩虹由蓝色和神秘红色组成,而价格没有变化-亚马逊为160美元,三星商店为170美元。

Galaxy Fit 2也有红色(或三星称其为猩红色)和黑色。它可以在三星网站上找到,也可以在B&H Photo上以60美元的价格购买。

最后,与Qi兼容的无线充电器Trio仅在公司商店有售,黑色或白色仅售9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