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刚刚在中国推出了一对高级无线耳机

时间:2020-10-20 10:31:29来源:
导读 魅族刚刚在中国推出了一对带有颈带的高级无线耳机。魅族UR Live特别版的价格为1,299元人民币(合195美元),是此类产品中最昂贵的产品。耳机

魅族刚刚在中国推出了一对带有颈带的高级无线耳机。魅族UR Live特别版的价格为1,299元人民币(合195美元),是此类产品中最昂贵的产品。

耳机在不牺牲音频质量的情况下以紧凑的形式销售。实际上,它们有两个定制的低音炮,用于处理低频声音,并具有独立于双通道的导电结构,可准确发出低频和高频声音。

在设计方面,得益于魅族收集的数千种耳模,耳机保证了自然的贴合性。有一根无氧铜线连接两个耳机,而连接器和面板则由碳,金和银箔制成。

但是,不幸的是,官方登录页面上给出的规格全都与音质有关,而与电池寿命无关。频率响应范围在20Hz至40kHz之间,阻抗为18Q,灵敏度为97dB @ 1kH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