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7英寸Prime Day 4K显示器售价380美元

时间:2020-10-16 15:39:14来源:
导读 LG 27UK850-W虽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游戏显示器,但它是我在Amazon Prime Day上看到的功能最齐全的高质量显示器之一。这是一款4K显示屏,

LG 27UK850-W虽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游戏显示器,但它是我在Amazon Prime Day上看到的功能最齐全的高质量显示器之一。这是一款4K显示屏,像素密度高达27英寸,并且具有IPS面板,与更便宜的TN相比,IPS面板具有更好的视角和色彩质量。通常,对于专注于专业人士的显示器,它还具有5ms的快速响应时间,并支持FreeSync,这非常适合游戏(它在Nvidia认可的G-Sync兼容显示器上没有正式列出,但在线人士表示可以使用)。

这里还有其他一些不错的功能,包括对HDR10的支持以及用于视频或充电的USB Type-C端口。非常适合让您的手机充满油气甚至什至插入平板电脑。

LG 27UK850-W 27英寸4K FreeSync显示器| 4英寸4英寸9英寸.9英寸9美元$ 379.99

这种专业/游戏模型是可以同时实现这两种功能的罕见示例,它具有5ms的快速响应时间,HDR支持甚至USB-C。

尽管不期望这里的每个类别都具有一流的性能,但它的价格是一个很棒的功能清单。例如,尽管此显示器支持HDR10,但其400尼特的亮度不足以提供出色的HDR体验(为此,您至少需要1000尼特)。它固定在60Hz,而我们建议的大多数最佳游戏显示器至少可以达到120H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