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550美元即可获得配备Prime Day游戏PC

时间:2020-10-16 15:39:15来源:
导读 购买新PC时,预算管理是最终的嗡嗡声,尽管时机决定一切,而且还有Prime Day交易。例如,现在,您可以以549 99美元的价格购买带有6核 12

购买新PC时,预算管理是最终的嗡嗡声,尽管时机决定一切,而且还有Prime Day交易。例如,现在,您可以以549.99美元的价格购买带有6核/ 12线程Ryzen 5 3600 CPU和GeForce GTX 1660 GPU的通常为900美元的配置。与构建自己的处理器相比,仅CPU和GPU的成本就略高于400美元。

诚然,这不是一台装饰性的游戏PC,但是对于硬件来说价格合理。其他组件包括8GB DDR4-3000内存,512GB固态驱动器,500W电源和Windows 10 Home。它还带有键盘和鼠标(它们可能很基本,但是,如果没有别的,您可以将它们放在一边作为备份)。

由于价格在过去一年中有所下降,因此我对RAM的期望不是很高。目前,一个8GB的模块售价约为30美元。理想情况下,您需要匹配的一对,而价格较低的16GB DDR4-3200套件的价格在50美元左右。

虽然不是市场上最新,最出色的硬件,但对于配备6核/ 12线程CPU和GTX 1660显卡的预构建而言,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