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 Day游戏耳机在交易日仅售$55

时间:2020-10-16 15:39:15来源:
导读 在今年的Amazon Prime Day上,Corsair的交易没有太多,但我们会原谅这一疏忽,因为它已计划大幅削减其多功能Void Elite Surround 7 1

在今年的Amazon Prime Day上,Corsair的交易没有太多,但我们会原谅这一疏忽,因为它已计划大幅削减其多功能Void Elite Surround 7.1耳机的价格。

2020年Amazon Prime Day的所有优惠

这款游戏耳机与Xbox Series S,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 5兼容,尽管我们主要对PC上的功能感兴趣,这是我们获得7.1环绕音质的地方。

Corsair Void Elite Surround优质游戏耳机| $ 79.99亚马逊上

的$ 54.99一款多功能有线耳机,几乎可以与您希望的所有游戏设备搭配使用,同时在PC上提供7.1环绕声。

配备频率范围为20Hz至30KHz的50mm钕制驱动器,我们以前曾喜欢这款耳机的前几代产品,并且始终对它们的制造质量和音质表现印象深刻。超细纤维网眼织物很容易贴合耳朵,而全向麦克风则非常适合对队友发怒。顺便翻转一下,它也会立即静音,如果温度太高,这会很方便。

它还可以与Corsair的iCue软件配合使用,以访问大量的均衡器设置,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精确配置。只需$ 54.99,这是一笔令人印象深刻的交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