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28美元即可从海盗船手中抢购这款灵巧的Prime Day游戏鼠标

时间:2020-10-16 15:39:16来源:
导读 事实证明,Corsair M55 RGB Pro游戏鼠标不需要花大笔的金钱就可以买到Prime Day PC交易,这是一个隐藏的宝石。它看起来不像典型的高规

事实证明,Corsair M55 RGB Pro游戏鼠标不需要花大笔的金钱就可以买到Prime Day PC交易,这是一个隐藏的宝石。它看起来不像典型的高规格游戏啮齿动物,但它具有至关重要的硬件-在不起眼的外壳内,您会发现一个12,400 DPI传感器。

2020年Amazon Prime Day的所有优惠

重要的是,这是一个真正的灵巧设计,这意味着任何惯用左手的人都会欢迎它的对称设计,并且与惯用右手的人一样精明。您可以将其与爪子或手掌一起使用,八个可编程按钮为您提供了很多机会根据自己的游戏对其进行自定义。

这种灵巧的游戏鼠标既适合惯用左手的人,也适合惯用右手的人,它也支持爪子和手掌。12,400 DPI传感器可为您提供足够的灵敏度,而八个可编程按钮允许自定义。

M55 RGB Pro游戏鼠标使用的Omron开关的额定点击次数为5000万次,因此您应该暂时保持良好状态。86克重的鼠标也很轻。内置照明不会太让人分心,后背徽标是RGB love的主要接收者,根据您使用的抓地力,RGB徽标通常隐藏在手掌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