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嵌入式A99820 APU的AMD主板提供Xbox One S性能

时间:2020-10-15 15:27:13来源:
导读 带有A9-9820 APU(通过@momomo_us)的无名主板已经出现在全球速卖通上,价格为125 30美元。据信,A9-9820带有Radeon R7 350图形,并且应提

带有A9-9820 APU(通过@momomo_us)的无名主板已经出现在全球速卖通上,价格为125.30美元。据信,A9-9820带有Radeon R7 350图形,并且应提供与Microsoft Xbox One S控制台类似的性能。

A9-9820是真正的处理器,但是您不会在AMD的数据库中找到它。型号名称暗示该芯片属于AMD的第七代A系列APU系列。APU似乎具有八核,16线程配置和2.35 GHz的提升时钟速度。速卖通卖家声称A9-9820的性能可与Core i5-7400媲美。在图形端,据报道A9-9820配备Radeon R7 350单元,可带来512个着色器,时钟频率高达935 MHz。

中国最受欢迎的计算机制造商Chuwi在该品牌的AeroBox微型PC中使用相同的A9-9820 APU。这家中国公司的代表记录在案,指出AeroBox使用的是Xbox One S内的类似主板。该声明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即A9-9820可能是不符合Xbox One S要求的模具。因此,APU的性能可能接近游戏机所期望的。

商家声称Biostar是主板的制造商,并且它遵循CEB规格。作为参考,ATX尺寸为12 x 9.6英寸(305 x 244毫米),而CEB尺寸为12 x 10.5英寸(305 x 267毫米)。这意味着主板比我们通常习惯的要宽一些。

电源通过标准的24针电源连接器和4针电源连接器进入主板。APU显然采用BGA封装。尽管装有AMD APU,该主板仍带有用于Intel LGA115x插槽的安装方式。它的其他属性包括四个DDR3插槽,四个SATA III端口以及一个PCIe x1扩展插槽。卖方没有提供背面I / O的图像,但似乎装有两个PS / 2连接器,可能是HDMI端口,以太网端口,几个USB 2.0和USB 3.0端口以及三个3.5毫米音频插孔。

标签:A99820AP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