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推出K60 RGB Pro机械游戏键盘

时间:2020-10-15 15:27:14来源:
导读 海盗船发布了最新的PC游戏键盘,命名为K60 RGB Pro;这款键盘既具有风格又具有实质性,并采用铝制框架。该键盘采用Cherry Viola机械键开

海盗船发布了最新的PC游戏键盘,命名为K60 RGB Pro;这款键盘既具有风格又具有实质性,并采用铝制框架。该键盘采用Cherry Viola机械键开关,并具有RGB背光。K60 RGB Pro游戏键盘目前可在海盗船网站上以89.99美元的价格购买。

K60 RGB Pro游戏键盘是内容创作者或游戏玩家的理想选择,目前价格为89.99美元

K60 RGB Pro游戏键盘采用了樱桃紫罗兰色中提琴开关,可承受一生的游戏时间,并确保该键盘对于需要确保可靠性和一致按键感的游戏玩家或流光者来说都是一个理想选择。按键开关的寿命。K60 RGB Pro的设计采用了拉丝铝框架和黑色阳极氧化处理,不仅具有时尚,现代的外观。铝制拉丝框架还使键盘保持了难以置信的刚性,并消除了键盘的任何弯曲。简单的设计既实用又能为任何游戏玩家带来梦幻般的美感,同时还能为想要创建家庭办公室的用户保持专业的外观。拉丝铝设计还可以实现

K60 RGB Pro键盘具有独立的背光灯,可实现生动逼真的照明效果,可使用海盗船的iCUE RGB软件完全控制该键盘。该软件不仅可以进行RGB照明,还可以进行复杂的宏编程,甚至可以跨各种不同的Corsair设备进行全系统照明同步。

由于此键盘使用了iCURE RGB软件,因此用户可以轻松循环进行各种设置,以选择最适合您当前游戏会话的设置。这些不同的设置包括Rainbow,Color Pulse,Visor,Water Color和Rain,它们具有各种颜色落入键盘。

K60 RGB Pro键盘目前可在Corsair的网站上以89.99美元的价格购买,由于其强大的功能和坚固的结构,由于可靠性或游戏玩家的需求,K60 RGB Pro键盘使其成为内容创作者的理想选择,部分原因是Cherry Viola开关提供一致的按键感觉。这种一致性使游戏者可以预测何时会发生该动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