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0-10-14 15:32:24来源:
导读 苹果已经用第一批5G版本的iPhone更新了其高级智能手机的产品组合。该公司的新系列符合预期,包括四款配备5nm Apple A14 Bionic处理器,

苹果已经用第一批5G版本的iPhone更新了其高级智能手机的产品组合。该公司的新系列符合预期,包括四款配备5nm Apple A14 Bionic处理器,更好的相机和OLED显示屏的设备。旗舰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自然吸引了最多的关注。

消费者还将喜欢将LiDAR传感器集成到高级设备中,因为这种创新适用于AR应用程序和游戏。iPhone 12 Pro Max是该公司第一款配备6.7英寸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该显示屏比其前身iPhone 11 Pro Max大0.2英寸。

同时,iPhone 12 Pro是6.1英寸的智能手机,比5.8英寸的iPhone 12 Pro大得多,并且已经为智能手机使用了首个5纳米处理器。AppleA14 Bionic具有更多的晶体管,但提供的晶体管多了15%运行速度快,能耗降低30%。

iPhone 12 Pro的总尺寸为146.7x71.6x7.4毫米,而160.8x78.1x7.4毫米。在iPhone 12 Pro Max上。未来的设备所有者将可以在银色,石墨色,金色和蓝色之间进行选择。可选的内置内存选项包括128GB / 256GB / 512GB版本。

这些智能手机具有四后置摄像头,其中iPhone 12 Pro Max还提供2.5倍变焦选项,而iPhone 12 Pro的远摄相机则提供2倍变焦。其他传感器相同,包括具有七个元素的12MP f / 1.6相机,12MP超宽传感器和LiDAR模块。

标签:iPhone12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