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中最有趣的功能

时间:2020-10-14 15:32:24来源:
导读苹果正式结束了猜测,并推出了首款支持5G技术的智能手机。用户可以期待与Internet浏览,游戏,多媒体流和多任务处理相关的各种改进。5G调制

苹果正式结束了猜测,并推出了首款支持5G技术的智能手机。用户可以期待与Internet浏览,游戏,多媒体流和多任务处理相关的各种改进。

5G调制解调器的集成保证了空前的速度,这将完全改变您对应用程序和多媒体访问的看法。这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即使在预算版的iPhone 12中也能找到一席之地。基本型号的售价为799美元。

Digital提供的更多内容: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有什么区别-价格,功能和设计

预购将于10月16日开始,实际销售将于11月23日开始。iPhone 12具有6.1英寸OLED显示屏,比其前代产品薄11%,更紧凑15%和更轻16%。Super Retina XDR屏幕的分辨率为2532x1170像素,支持HDR10,Dolby Vision和HLG。

iPhone 12具有陶瓷玻璃机身,该机身是与康宁共同开发的,并且与通过磁铁固定附件的MagSafe系统兼容。与iPhone 11的f / 1.8相比,新的智能手机具有比f / 1.6大的12MP + 12MP相机光圈。这使传感器在相同的时间间隔内可以提供更多的光线,适用于不同的拍摄模式。

苹果已经更新了Deep Fusion算法,该算法可以分析并改善照片中某些对象的质量。夜间模式现在适用于所有相机,包括12MP自拍传感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