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Comet Lake Core i710700处理器跌至290美元

时间:2020-10-14 15:32:25来源:
导读 英特尔可能在其流程节点和体系结构方面落后,但您不能在可靠性方面击败它,因此我们不会责怪您最乐意坚持使用蓝色团队。刚刚,Core i7-107

英特尔可能在其流程节点和体系结构方面落后,但您不能在可靠性方面击败它,因此我们不会责怪您最乐意坚持使用蓝色团队。刚刚,Core i7-10700处理器在百思买的价格从先前的318美元跌至290美元,使其成为与Z490主板配对的绝佳芯片。它不是来自亚马逊,但这仍然是目前最好的“黄金日”技术交易之一。

Core i7-10700的内部布局与上一代Core i9-9900相同,打包了8个核心,16个线程和16 MB的L3缓存。凭借2.9 GHz的基本时钟和4.8 GHz的增强时钟,该芯片将具有最佳的游戏处理器性能。

当然,您必须牢记这是该芯片的非K变体,因此,如果您要进行超频,最好为基数较高的未锁定i7-10700K降低一些额外的绿色。和提升时钟。

但是,如果您已经拥有Z490主板,并且需要一个芯片来使系统启动并运行,直到Rocket Lake出现,那么Intel Core i7-10700是一款出色的CPU,它将使您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满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