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35美元的电源板可以改变您的生活

时间:2020-10-14 15:32:26来源:
导读也许您对配电盘的考虑不多,但是如果您有很多设备,老式的水平插座将是一烦。由于它们占据了很大的空间,因此水平电源板几乎总是放在地板上

也许您对配电盘的考虑不多,但是如果您有很多设备,老式的水平插座将是一烦。由于它们占据了很大的空间,因此水平电源板几乎总是放在地板上。这意味着每次您想要插入或拔出某物时,都必须弯腰或俯身在桌子下面。而且,当然,插排上的插槽数量也可能有限。

Aukey PA-S24凭借紧凑的垂直设计,12个插座和5个USB充电端口,将改变您整理电缆的方式。这种强大的功能通常售价为49美元,但对于Amazon Prime Day,它的售价仅为35美元。

黑色圆柱状条带仅占用6.8 x 4.6英寸的办公桌空间,但是如果这不占空间,您也可以将其连接到办公桌的下侧并悬挂下来。

由于Aukey PA-S24触手可及,因此很容易从中插入和拔出设备。但是,有了12个插座,您几乎不需要从插座上拔出任何东西来释放空间。

PA-S24具有三个USB Type-A端口和两个USB-C端口,均用于充电。每个USB-C端口都提供高达5V和3A的电流,足以为Raspberry Pi 4 B供电。是的。您可以在不连接单独的电源适配器的情况下,在PA-S24上运行两个Raspberry Pi。

权力吸血鬼是一个影响我们所有人的问题。也许您每晚都关闭PC,但让显示器处于睡眠模式,仍然在喝果汁。Aukey PA-S24的顶部有一个易于点击的电源按钮,当您按下它时,它将切断所有设备的电源。

Aukey PA-S24不是市场上唯一的垂直配电盘,但它是迄今为止我所见过的最时尚的产品,也是我所见过的唯一使用Type-C端口的产品。它光滑的底盘具有优雅的乌鸦黑色,我们将其与时尚的豪华车或ThinkPad笔记本电脑搭配使用。绿色和黄色端口增加了色彩飞溅,而绿色圆形电源指示灯让人联想到高端智能扬声器。

标签:电源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