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据报道试图通过Web应用在iOS上获得xCloud

时间:2020-10-13 15:28:16来源:
导读 苹果重新定义了其App Store规则,以明确禁止游戏流媒体应用程序,这阻止了Microsoft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xCloud Xbox流媒体技术,但根据

苹果重新定义了其App Store规则,以明确禁止游戏流媒体应用程序,这阻止了Microsoft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xCloud Xbox流媒体技术,但根据一份新报告,该公司将尝试通过允许玩家通过以下方式访问xCloud来规避规则。网络应用。

微软已经将xCloud添加到其Game Pass订阅服务中,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上,执行副总裁兼游戏主管Phil Spencer自信地告诉员工,Game Pass将通过“基于浏览器的直接解决方案”进入iPhone和iPad,消息人士告诉Business Insider。据报道,微软计划在2021年推出其iOS版本。

苹果公司重新定义的App Store术语并非专门用来阻止竞争。具体来说,该公司反对游戏流媒体服务来提供苹果无法按标题批准的游戏目录。目前尚不清楚微软的网络应用解决方案是否会遵守苹果的规定。

通过Web应用程序运行流服务正是新宣布的Amazon Luna计划运行的方式。亚马逊对此解决方案充满信心,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测试版时首先在iPhone和iPad上启动,随后将提供Android支持。

但至关重要的是,Luna的工程负责人在即将推出的服务的概要中告诉Engadget,亚马逊与Apple的Safari团队合作使Luna作为整体Web应用程序运行。Luna负责人马克·惠特滕(Marc Whitten)告诉该刊物,并且当服务启用时,这种伙伴关系可能不会停止。

“我们将继续与苹果合作,”惠顿对Engadget说。“我们很乐意提供原生体验。”

与我建立伙伴关系,但不是为了您吗?

目前尚不清楚微软是否正在与苹果公司研究类似的安排以开发其xCloud Game Pass网络应用程序。但这可能是公司关系的一个问题:谷歌的Stadia流媒体服务可能已在6月作为应用程序部署到每部Android手机上,并且已通过Chrome浏览器在PC和Mac上运行,但在iOS上找不到。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和苹果在今年早些时候恢复了联系,后者允许iOS,iPadOS和tvOS上的Prime Video应用启用应用内购买。亚马逊此前曾使用一种流行但笨拙的变通方法,即引导客户退出该应用程序以在浏览器上进行购买,以逃避苹果公司30%的折扣,但似乎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以促使购物者通过该应用程序进行购买。

这项交易可能会削减亚马逊给苹果的百分比:据彭博社6月的报道,苹果据称说服亚马逊在2016年将Prime Video降价至15%,从而说服亚马逊将其引入iOS设备。尽管这笔交易与Luna没有任何联系,但可以合理地追溯两家公司之间在移动产品方面的有利关系,以进行此次谈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