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系列将于10月22日发布

时间:2020-10-13 15:28:18来源:
导读 华为宣布将很快推出其下一代Mate系列手机。发射日期定为10月22日,将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14:00(BST 13:00)开始。目前,这就是我们拥有的有

华为宣布将很快推出其下一代Mate系列手机。发射日期定为10月22日,将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14:00(BST 13:00)开始。

目前,这就是我们拥有的有关Mate 40发射的所有正式信息。华为尚未确认我们可以在哪里观看公告或如何进行发布,但鉴于2020年的趋势,我们预计它将是在线直播的完全虚拟事件。

过去几个月来,关于Mate 40和Mate 40 Pro的谣言一直在悄悄进行着,而且-正如Mate系列的趋势一样-听起来我们似乎会看到这些产品上提供了一些创新技术。

有人建议,这将是第一波引入隐形的显示屏自拍相机的手机。其他泄露的规格包括“瀑布” 90Hz显示屏,麒麟9000处理器以及3D面部识别。

当然,很难不提华为而不关注美国贸易禁令的持续问题。据报道,美国贸易禁令已经影响了公司的处理器供应,而且除非情况有所变化,否则这是最后一款包含麒麟芯片组的手机。

从设计角度看,早期泄漏的渲染图显示了一种设备,该设备在相机系统的背面具有较大的圆形突起,该设备内置于从正面看上去与P40系列相似的设备中。

标签:华为Mate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