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使用新的Intel Core i71165G7更新了Blade Stealth 13游戏超级本

时间:2020-10-13 10:59:33来源:
导读 Razer已使用新的Intel Core i7-1165G7更新了Blade Stealth 13游戏超级本。在2020年Blade Stealth 13更新中更新的唯一部件是CPU和显示

Razer已使用新的Intel Core i7-1165G7更新了Blade Stealth 13游戏超级本。在2020年Blade Stealth 13更新中更新的唯一部件是CPU和显示选项,但暂时仍可使用配备Intel 10th Gen处理器的型号。

Razer Blade Stealth 13是一款游戏超级本,旨在以最小的笔记本电脑提供最佳的游戏性能。在Razer Blade Stealth 2020的更新中,该公司增加了为其选项配备Intel Tiger Lake Core i7-1165G7 CPU和具有60Hz刷新率和触摸支持的FullHD OLED显示屏选项的功能,而不是具有相同功能的4K显示屏。

英特尔酷睿i7-1165G7具有与Razer Blade Stealth 13中使用的以前的1065G7处理器相同的内核配置。不同之处在于内核时钟速度,由于英特尔®酷睿™酷睿处理器的影响,该速度现已达到4.7GHz(比其上一代产品高+ 0.8GHz)。 10nm超鳍架构。关于显示选项,具有触摸支持的4K OLED选项现在仅在具有Intel Ice Lake处理器的旧型号中可用。新的FullHD OLED选件经过工厂校准,可覆盖100%的DCI-P3色域。

2020年更新型号的其余主要规格与2019年型号相同,具有16GB RAM,GeForce GTX 1650Ti Max-Q,512GB SSD和Windows 10 Home。在外部,它也保持不变,具有相同的CNC机加工黑色机身和连接选项:2个USB-C端口,2个USB-A端口和3.5毫米音频输出插孔。此外,2019和2020型号仍具有120Hz刷新率和FullHD分辨率的显示选项。

搭载Intel Tiger Lake Core i7-1165G7 CPU的Razer Blade Stealth 13笔记本电脑预计将于今年秋天发布。120Hz显示器型号的价格为1799.99美元,而4K显示器型号的价格为1999.99美元。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Razer Stealth 13的更多信息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