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Legends今天获得对NVIDIA Reflex的支持

时间:2020-10-13 10:59:33来源:
导读 如今,Apex Legends正式采用了NVIDIA Reflex,这是一种新技术,可以减少竞争游戏中的系统延迟 输入延迟。到目前为止,这已经在《使命召唤

如今,Apex Legends正式采用了NVIDIA Reflex,这是一种新技术,可以减少竞争游戏中的系统延迟/输入延迟。到目前为止,这已经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勇气》和其他一些精选游戏中实现。

Apex Legends是最新加入这一增长名单的公司,它实施了NVIDIA Reflex以改善输入响应能力。这是通过一个新的API完成的,该API使游戏能够完成“及时”渲染,消除了GPU渲染队列,并减少了GPU密集型场景的CPU负载。当然,那些使用高刷新率监视器的用户将看到最大的好处。

除了今天获得Apex Legends的NVIDIA Reflex之外,GeForce专家还拥有另一条新闻-Watch Dogs Legion对PC系统的更新要求。

育碧最初宣布其对该游戏的PC系统要求时,由于RTX 30系列尚未发布,因此必须使用最新一代的GPU进行光线追踪规范。现在已经改变了,因此,如您所料,建议将RTX 3080用于4K /超射线跟踪,建议将RTX 3070用于1440p /超高射线跟踪,以及RTX 2060(不替换30系列)推荐)用于1080p /高光线跟踪。您可以在此处查看“看门狗军团”对系统要求的完整细分。

标签:ApexLegen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