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表开启智能手表行业的新篇章

时间:2020-10-09 15:15:32来源:
导读 几个月前,魅族正式宣布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发布 Flyme for Watch系统。FlymeOS是魅族为其智能手机定制的解决方案。因此,此公告可能意味

几个月前,魅族正式宣布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发布“ Flyme for Watch”系统。FlymeOS是魅族为其智能手机定制的解决方案。因此,此公告可能意味着该公司将为其智能手表发布一个系统。如果要使用这样的系统,那么应该有魅族手表来使用该系统。不过,魅族没有很多智能手表。实际上,它只有一台,而且已经快四年了。自 2016年发布魅族MIX智能手表以来,该公司一直没有专注于智能手表。

魅族手表

根据最近的报道,魅族手表现在拥有官方的微博手柄。此页面的介绍是 “ Flyme for Watch,2020年第四季度见”。这表明 魅族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新版本。当然,智能手表将配备Flyme for Watch系统。

根据微博博客@Vetrax的说法,魅族上个月向一些用户发行了一些中秋节感谢卡。致谢词中有一句话:“ Flyme for Watch将在第四季度与您见面”。这表明魅族打算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智能手表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于7月20日申请了两个新商标的注册。商标名称为“ MEIZU WATCH”和“ FLYME FOR WATCH”。此外,一款智能手表出现在魅族Flyme的八周年纪念海报中。但是,张贴者没有携带有关手表的任何有效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