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UnlimitedYourWay为客户提供混合搭配计划

时间:2020-10-08 17:13:27来源:
导读 AT&T周二宣布,它修改了无限制的后付费计划,为客户提供混合搭配的家庭选择。AT&T表示, Unlimited Your Way可立即获得。作为无限方式计

AT&T周二宣布,它修改了无限制的后付费计划,为客户提供混合搭配的家庭选择。AT&T表示,“ Unlimited Your Way”可立即获得。

作为“无限方式”计划的一部分,每个家庭成员都可以为他们选择无限计划,同时获得多行折扣。

AT&T将其无限计划分为三个选项,每个选项都有不同的优势。

AT&T Unlimited Starter –包括无限通话,文本和数据,访问5G网络以及垃圾邮件和欺诈阻止。

AT&T Unlimited Extra – Starter的所有优点以及15GB的热点数据,50GB的高级数据和高级安全性(安全浏览和身份监控)。

AT&T Unlimited Elite –提供了Extra的所有功能,但热点数据增加了一倍,达到30GB,高级数据达到100GB。另外,还有无限量的HBO Max内容。

标签:AT&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