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希望获得一部分GalaxyNote市场

时间:2020-10-07 17:11:13来源:
导读 中国手机制造商中兴通讯希望涉足三星似乎拥有的Galaxy Note等新兴的手机 平板电脑混合市场。中兴通讯手机战略负责人吕谦豪在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手机制造商中兴通讯希望涉足三星似乎拥有的Galaxy Note等新兴的手机/平板电脑混合市场。中兴通讯手机战略负责人吕谦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寻找一对未来产品的结合经验。

“我们想提出下一代Galaxy Note型产品–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组合产品。”

随着公司不断努力成为全球前三名的计划,中兴通讯将不得不走出阴影,成为一个知名品牌。该战略的很大一部分将包括在美国的更大份额。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经看到他们在这里投放了许多设备,包括Optik平板电脑和Fury智能手机。如果他们可以将某些高端时代力量带给我们的本地运营商,那么他们在不断发展的Android空间中将拥有与其他任何人一样的机会。尽管三星,摩托罗拉和HTC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但中兴通讯和华为等其他公司距离取得突破的成功还有几步之遥。

标签:中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