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idDoes网站上标有DroidIncredible4G的价格为300美元

时间:2020-10-07 17:11:13来源:
导读 Verizon似乎正在围绕他们的下一个Droid智能手机HTC Droid Incredible 4G做出最后的决定。手机消失在运营商的DroidDoes网站上,然后消失

Verizon似乎正在围绕他们的下一个Droid智能手机HTC Droid Incredible 4G做出最后的决定。手机消失在运营商的DroidDoes网站上,然后消失在以太币中。值得庆幸的是,有一些博主和鹰眼的发烧友都对屏幕捕捉按钮很感兴趣。

Droid Incredible 4G的规格几乎是我们一直期望的,并且指向结合了Incredible,Rezound和One系列零件的中高端HTC。4G LTE智能手机由Android 4.0驱动并运行Sense 4,拥有1.2GHz双核CPU,1GB RAM,8GB存储和8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其他规格包括4.0英寸qHD Super LCD显示屏,microSD扩展和1700mAh电池。

如果有任何投诉,我们想在这里注册,这是299美元的价格点。虽然硬件和软件包比其他一些Verizon手机要好,但目前我们很难证明价格在199美元至249美元之间。考虑到该航母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提供Galaxy S III和Droid Fighter / Razr HD,因此这种HTC机型可能会在混乱中迷失方向。

标签:DroidDo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