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4a是亚马逊和美国百思买最畅销的解锁智能手机之一

时间:2020-10-04 09:55:14来源:
导读 Google Pixel 4a的发布可能比预期的要晚,但是推迟发布似乎并没有减少新的中端Pixel手机的兴奋感。在过去的24小时内,Google的新智能手机

Google Pixel 4a的发布可能比预期的要晚,但是推迟发布似乎并没有减少新的中端Pixel手机的兴奋感。在过去的24小时内,Google的新智能手机在美国亚马逊和百思买上最畅销的解锁智能手机中排名第一和第二。

实际上,由于其明显的受欢迎程度,Pixel 4a目前在亚马逊上售罄。该设备仍可在百思买购买,您也可以在Google Store上找到。我想说的是,不乏购买手机的选择。

去年的Pixel 3a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因此毫不奇怪,谷歌最新的中端智能手机已经畅销。它还强调了像Pixel 4a这样的可负担设备对于市场的重要性。并非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999美元以上的旗舰设备。

Pixel 4a以实惠的价格提供高端体验。您将获得5.81英寸OLED显示屏,高通Snapdragon 730G处理器,6GB RAM,3,140mAh电池,128GB存储空间以及Google业界领先的摄像头软件。

随着Google停用Pixel 4,Pixel 4a目前是搜索巨头提供的唯一智能手机。但这不会持续太久。谷歌已经表示,Pixel 5将于今年秋天与4a的5G版本一起上市。

标签:谷歌Pixel4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