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智能手机可能有四个版本

时间:2020-10-01 11:14:15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Note 10预计将于八月推出,现在看来我们在该设备上有了更多信息。目前有四种不同版本的Galaxy S10,现在看来三星为Galaxy N

三星Galaxy Note 10预计将于八月推出,现在看来我们在该设备上有了更多信息。目前有四种不同版本的Galaxy S10,现在看来三星为Galaxy Note 10计划了类似的计划。

我们可以预期至少会看到一个5G版本的Galaxy Note 10,并且也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开发较小版本的设备,将这款手机视为与Galaxy S10e等效。

有传言称,该手机在6.7英寸显示屏上可显示更大的显示屏,而在Note 9上为6.4英寸显示屏,它显然也没有任何物理按钮。我们可以预期这些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855或最新的Samsung Exynos处理器。

预计三星还将包括一个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例如Galaxy S10,我们也可以期望这些手机具有与S10类似的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