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Fit智能手机于去年年底在欧洲和亚洲推出

时间:2020-10-01 11:14:14来源:
导读 LG G7 Fit于去年年底在欧洲和亚洲推出,现在该手机已销往美国。该设备配备了Snapdragon 821移动处理器,并配备了4GB RAM,该手机还配备

LG G7 Fit于去年年底在欧洲和亚洲推出,现在该手机已销往美国。该设备配备了Snapdragon 821移动处理器,并配备了4GB RAM,该手机还配备了高达64GB的存储空间。

G7 fit配备6.1英寸显示屏,QHD +分辨率为3120 x 1440像素,长宽比为19.5:9。它具有一个用于Selfies的8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个16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该手机具有面部识别功能,HDR10,防尘防水等级IP68,WiFi,蓝牙和4G LTE。该设备已在美国以429.99美元的价格从包括Best Buy等在内的多家零售商处以解锁形式出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