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是否可能为我们行业中AI的未来创造了关键时刻

时间:2020-09-15 15:25:36来源:
导读自COVID-19到来以来,行业评论员已经有了一个共同的主题–企业需要更具技术智能和灵活性,以应对未来的挑战性时代。对于机场来说,这

自COVID-19到来以来,行业评论员已经有了一个共同的主题–企业需要更具技术智能和灵活性,以应对未来的挑战性时代。

对于机场来说,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除了最小的数字,业务数字化一直以来备受关注。

人工智能(AI)经常被广告宣传为行业中许多不断发展的问题的答案-从更高的成本效率到增强的弹性和乘客体验。

然而,人工智能的采用速度一直很慢,因为尽管从登记到清洁机器人和聊天机器人的数据科学创新中有很多地方,但智能自动化的全部潜力似乎还差得远。

然后是。受不稳定的航班时刻表,新的健康检查和间隔要求的影响,运营计划陷入了混乱。而且,由于预算和人员配备的限制,情况更加复杂。

结果,机场别无选择,只能将AI放在其优先级列表的顶部。他们可以捕获和集中的运营数据越多,就可以更快地为运营带来一定的确定性,并重新建立乘客的信心。

那么,大流行是否可能为我们行业中AI的未来创造了关键时刻?

机场AI:大流行的积极结果?

能够扩展和自动化整个机场的数据收集,然后进行智能分析和解释的功能,是运营商可以从AI功能中获得巨大价值的领域之一。

AI使用强大的算法来消化大量数据并识别模式。在机场中,通过分析诸如队列长度,生产率和开放的安全通道数量之类的因素,它们可用于预测处理将花费多长时间。

机器学习是AI的一个子集,它改善了算法自行识别模式的方式。它是持续反馈循环的基础,需要从过去的事件中学到经验,以提高结果。

这也是机场如何通过提高劳动力的自动化程度来提高效率,并减少劳动力显着减少的“机构知识”所固有的风险的方式。

在大流行之前,人们担心自动化可能导致失业。现在,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人工智能可能是可以帮助我们恢复生命的事物–通过帮助距离疏远并帮助保持未来的运营来提供更多的人身保护。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