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您应该考虑AI解决方案的50个理由

时间:2020-09-15 15:25:36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AI)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使您的业务受益。通过实施正确的AI系统,您的企业最终可以节省宝贵的时间和金钱。那么,人工智能可以通过哪些

人工智能(AI)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使您的业务受益。通过实施正确的AI系统,您的企业最终可以节省宝贵的时间和金钱。

那么,人工智能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改变您的业务?对于公司而言,从业务功能而非技术的角度看待AI很有用。广义上讲,AI可以满足三个重要的业务需求:自动化业务流程,通过数据分析获得洞察力以及与客户互动。以下是基于对AI影响的最新行业研究而在2020年考虑AI解决方案的50个原因。

1. AI支持关键业务目标,例如收入增长和CX改进。

2. Gartner在2月对首席信息官和IT领导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企业计划将其AI项目数量翻一番,其中40%以上的企业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至少部署一个

。与没有进行AI扩展的公司相比,具有AI扩展能力的公司成为行业增长最快的业务的可能性几乎是其七倍。

4. 80%的公司期望AI使用案例的数量在未来两年内增加。

5.扩展AI是从数据中释放乘法价值的下一个挑战

6. 89%的企业决策者同意:扩展AI会导致竞争差异化。

7.人工智能已成为获得和维持行业领导地位的必备能力。8

.人工智能计划支持整体业务健康。

9.到2023

年,人工智能驱动的语音助手将达到80亿。10.到2025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将接近600亿美元。

11.根据埃森哲的一项研究,人工智能能够将生产率提高40%或更多。

12.员工人数超过100,000的企业更有可能制定实现AI的战略。

13. 41%的消费者认为人工智能将以某种方式改善他们的生活。

14.只有33%的消费者认为他们已经在使用AI平台。

15. 84%的全球商业组织认为,人工智能将为其带来竞争优势。

16. 97%的移动用户已经在使用AI驱动的语音助手。

17. 60%到70%–使用AI可以减少通话时间。

18. Forrester预测,利用数据洞察力的企业的增长速度是全球GDP的8倍,每年从同行那里获得的收入超过1.2万亿美元。

19.在包装消费品中实施人工智能可以使预测误差减少20%。

20. 87%的AI采用者表示,他们正在使用或至少考虑使用AI进行销售预测并改善电子邮件营销。

21.到2020年,将在无人参与的情况下管理客户与企业的85%的关系。

22.第四次工业革命4IR到2025年将创造7万亿美元的价值。

23.全球人工智能软件市场到2020年将增长到226亿美元。24.

72%的高管认为人工智能将是未来最重要的业务优势。

25. 15%的企业正在使用AI,其中31%的企业表示这是未来12个月的议程。

26.到2021年,80%的新兴技术将拥有AI基础。

27.营销和销售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优先级提高到当今企业中其他任何部门(40%)的最高水平。

28.到2022年,嵌入到分析和其他营销软件中的AI将释放出营销组织中三分之一以上的数据分析师,使他们能够将时间集中在业务重点上,而不是花时间在个性化,潜在客户评分,异常检测等手动流程上,营销绩效管理和报告。

29.今天,有36%的消费者拥有聪明的说话者,而54%的拥有者说他们的说话者对口语的理解是准确的。所有权的增加主要归因于自然语言处理方面的一些重大进步,自然语言处理是AI的组成部分,计算机程序可以在其中理解人类的口头表达。

30.基于AI的推荐算法(例如,亚马逊的“购买此商品的顾客也购买了”和Netflix的推荐节目)已经成为消费者非常习惯的东西。这对业务也有好处。例如,Netflix使用的AI推荐系统每年为公司节省约10亿美元。此外,用户在Netflix上观看内容的75%来自这些建议。

31. 37%的组织以某种形式实施了AI。在过去四年中增长了270%。

32. 54%的高管表示AI工具提高了生产力。

33. 61%的业务专业人员说机器学习和AI是其组织最重要的数据计划。

34. 61%制定了明确策略的高管表示,人工智能可以用来利用数据挑选机会。

35.使用和计划使用ML / AI的受访者中有65%表示,采用ML和AI的一个关键方面是能够进行更明智的业务决策,从而强调了这些技术对分析的重要性。

36. 77%的积极使用ML / AI的受访者表示,创建新模型是其短期目标的一部分。

37. 60%到70%–使用AI减少了通话时间。

38. 40%到60%–通过使用AI降低了成本。

39.到2020年,Chabot将处理25%的客户服务交互。40

%的营销人员说,人工智能在数据战略中很有用。

41. 28%的顶级组织将AI用于营销。

42.全球27%的消费者表示,人工智能可以提供比人工代理商更好的客户服务。

43.全球73%的消费者愿意让企业更轻松地使用AI。

44. 38%的消费者表示,人工智能将增强客户服务。

45. 75%的企业表示,人工智能将使他们能够转向新企业和其他企业。

46. 72%的决策者表示,人工智能将成为未来的业务优势。

47. 51%的高管表示,他们的AI目标是增强产品的功能,特性和性能。

48. 79%的高管表示,人工智能将使工作更轻松,更高效。

49. 59%的高管表示,人工智能可以改善组织中的大数据使用。

50.技术支出仍然是营销预算总额的26%的优先事项。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