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将使用大数据和AI根据个人创建可交易资产和分析

时间:2020-09-14 15:30:02来源:
导读 自推出加密货币以来,Aqua Indices代表了alt资产领域最重大的发展之一。与AI关联的大数据分析使Aqua能够构建基于人类的索引。使用专有技术

自推出加密货币以来,Aqua Indices代表了alt资产领域最重大的发展之一。与AI关联的大数据分析使Aqua能够构建基于人类的索引。使用专有技术收集并分析了数百个数据点,然后以对等组为基准进行基准测试,从而可以为个人创建价值。从表演到“喜欢”的数千种输入用于跟踪和评估体育,电视和电影明星,企业家,领导人和社交媒体影响者的成功。

Aqua的创始人兼战略负责人Yasin Sebastian Qureshi表示:“数百年来,我们一直能够对公司进行投资,现在,借助Aqua,您可以投资于创建公司的人。历史上,投资者将首次能够投资于所有创造价值的来源:个人。我们正在使用数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分析来创建替代资产,使投资者能够识别成功并为成功赋予价值。”

Aqua是对传统资产类别的一种令人兴奋的补充,它使用一种复杂的基于数学和分析的实时定价引擎来对人类进行投资,该引擎提供了下一代交易。它需要数百万个分散的,孤立的数据点,并使它们成为连续的索引。Aqua将根据实际人员提供各种易于访问的透明的实时可交易资产指数。

“您不必对或拜登是否会赢得美国总统大选进行二元下注,而是可以根据您认为选举将加速还是结束职业而在其中任何一位候选人上占一席之地。我们独特的实时定价引擎将不断使用历史,当前和预期的民意调查来更新其可交易的价值,以及每秒分析跨媒体和社交媒体的潜在情绪,” Qureshi先生补充说。

标签:Aqu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