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大流行的影响人工智能的发展加速

时间:2020-09-14 15:30:03来源:
导读 根据麻省理工学院(MIT)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主任Daniela Rus教授的说法,现有的感染(COVID-19)已经影响了现有状况。解决问题

根据麻省理工学院(MIT)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主任Daniela Rus教授的说法,现有的感染(COVID-19)已经影响了现有状况。解决问题的机器学习应用程序的开发正在加速。

例如,聊天机器人在汽车保险行业中非常有用。该数字保险平台可与机器学习一起使用,以调查申请人的驾驶历史,分析数据,并将风险指标应用于承保范围和价格,从而无需面对面的互动即可获得保险单。也可以发出。

在2020年8月举行的网络研讨会上,CSAIL发起了“机器学习应用程序@ CSAIL”计划,以开发最新机器学习技术的应用程序,调查限制机器学习的问题,并进行数字化。据透露,它打算为劳动力提供专门的技术开发。

支持CSAIL研究的企业将立即从其应用程序中受益。Chatbot已经使用机器学习来推荐产品,优化价格并在系统内创建分类。更广泛地说,公司正在使用机器学习来省钱并进行预测分析。

当今零售商和企业的主要担忧是COVID-19的扩展限制了面对面的交易。Rus说:“机器学习和AI可能会改变业务流程。”

CSAIL致力于数百个项目

麻省理工学院与AI相关的工作可以追溯到1959年。麻省理工学院的AI实验室已经在多个领域取得了开拓性的发展,包括图像引导手术技术,基于语言的Web访问,微型显示器和机器人技术。CSAIL由AI Lab和MIT的LCS(计算机科学实验室)合并而成,成立于1963年。LCS因开发兼容的时间共享系统(CTSS)和Multics而广为人知。

CSAIL当前参与了60多个研究小组开展的数百个项目。

通过利用商业交易自动生成的数据,机器学习可以应用于从杂货店到5G(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的广泛商业领域。您还可以使用数据导出规则并预测将来的行为。在CSAIL的机器学习入门网络研讨会中,专家说:“将交易数字化的能力是实现健康经济的首要任务。”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