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唯一目的是在上述HTC设备上轻松获得SOff

时间:2020-09-13 15:09:40来源:
导读不久前,我们为您带来了针对各种设备的全功能工具包的消息,这些设备提供了永久根目录,解锁了引导加载程序,安装了自定义恢复以及批量安装

不久前,我们为您带来了针对各种设备的全功能工具包的消息,这些设备提供了永久根目录,解锁了引导加载程序,安装了自定义恢复以及批量安装了 apk文件。但是,缺少一件事-S-Off。在发布之时,S-Off仍然是许多此类设备的梦想,但此后它已成为现实。借助 新的工具套件,HTC Amaze 4G,Vivid,Rezound和MyTouch 4G Slide所有者现在可以轻松享受S-Off了。

XDA认可的开发人员 hasoon2000发布了另一批相当大小的HTC设备工具包,其唯一目的是在上述HTC设备上轻松获得S-Off。当然,从那里您可以将多合一工具包用于几乎所有其他工具。该工具套件易于使用。用户只需打开界面,即可获得成功破解所需的所有工具。功能包括:

–链接到视频以及指导您准备关闭设备的说明

– HTC驱动程序

–刷新所选HBOOT的命令(确保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刷新所选恢复的命令

–链接

标签:HTC设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