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人员和用户都在围绕是否删除HTCLinkify展开讨论

时间:2020-09-13 15:07:06来源:
导读 对于不知道,HTCLinkify是上实现一些HTC设备的应用 旁路的美国海关进口禁令。本质上,它改变了HTC手机处理设备上字母数字条目的方式。从那

对于不知道,HTCLinkify是上实现一些HTC设备的应用 旁路的美国海关进口禁令。本质上,它改变了HTC手机处理设备上字母数字条目的方式。

从那时起,开发人员和用户都在围绕是否删除HTCLinkify展开讨论。尽管尚未在许多ROM中删除它,但许多用户已请求删除它。考虑到这一点,XDA高级会员AshtonTS 发布了有关HTC Rezound的简单指南,以完全删除HTCLinkify。幸运的是,该指南实际上与任何带有HTCLinkify的HTC设备兼容。

该指南本身很简单。第一步是使用您喜欢的root Explorer应用程序删除HTCLinkify apk文件。然后使用您选择的 build.prop编辑器,在build.prop中删除一个条目。最后,重新启动进入恢复状态以擦除Dalvik缓存和/ cache。HTCLinkify将永远消失。自然,在继续之前必须扎根。如前所述,该过程是通用的,因此使用受HTCLinkify困扰的任何设备都不会产生差异,实际上,XDA论坛成员iconeo使用另一种方法将EVO 4G LTE拼凑在一起。

标签:HTCLinkif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