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可以选择在启动时重新启动不安全的adbd

时间:2020-09-13 15:06:01来源:
导读无疑我们都知道adb。实际上,我们大多数人经常使用它,以便在舒适的计算机上在移动设备上执行命令。它允许您执行此操作,例如在设备上推入

无疑我们都知道adb。实际上,我们大多数人经常使用它,以便在舒适的计算机上在移动设备上执行命令。它允许您执行此操作,例如在设备上推入和拉入文件,在内核导致启动循环时检索要发送到您喜欢的开发人员的logcat,重新启动到恢复或引导加载程序,以及许多其他有用的功能。它也是大多数一键式根方法的核心。最终,是adbd(ADB守护程序)负责允许您访问Shell和所有其他出色功能。但是,对于大多数普通内核而言,即使您拥有root用户设备,这似乎也只能以安全模式运行adb。

因此,如果您有一个库存内核,并且希望拥有不安全的adbd附带的所有商品(对/ system good的写访问权限等等),则可能需要仔细看看XDA Elite Recognized Developer的新版本。 连环射击。他发布了APK,可让您的设备在不安全的模式下运行adbd,即使您已扎根并使用普通内核。该应用不会永久启用不安全的adbd,因此在重新启动后会恢复为标准adbd。但是,可以选择在启动时重新启动不安全的adbd。

如果您正在运行自定义内核,则很有可能不需要此应用程序。Chainfire提到该应用程序必须安装在已root用户的设备上,并且如果您的设备的引导加载程序已锁定,则该应用程序可能无法正常工作。请试用一下,并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些反馈。

您可以在原始线程中找到免费的应用程序。或者,您可以在Google Play中购买捐赠版本。

标签:adb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