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即将推出的SSD扩展卡价格已经泄漏

时间:2020-09-10 15:56:16来源:
导读下一代游戏机技术的主要发展之一是在机械硬盘上实现了SSD。尽管索尼的SSD将提供更标准化的尺寸(尽管是定制的),从而可以相对轻松地进行扩展

下一代游戏机技术的主要发展之一是在机械硬盘上实现了SSD。尽管索尼的SSD将提供更标准化的尺寸(尽管是定制的),从而可以相对轻松地进行扩展,但微软已宣布其SSD将采用专有外壳。虽然目前对外部SSD知之甚少,但据称有新泄漏显示1TB扩展将使用户损失220美元。

Xbox内部人士“空闲懒惰”(Idle Sloth)到Twitter上公开了一张看起来像在线商店的照片,其中展示了下一代Xbox的1TB SSD扩展卡的产品页面。根据此产品页面的说法,此变体会使用户花费219.99美元,几乎与Xbox Series S(299美元)差不多。

Xbox Series S仅提供512GB的存储空间,而诸如Modern Warfare之类的游戏则占用200GB的空间,因此Xbox SSD物理设计的专有性可能会成为某些问题。PlayStation Vita带有自定义扩展卡,因此,扩展掌上电脑的内存是一个挑战,最终被认为是便携式控制台商业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

当然,在Microsoft自己确认之前,必须先加点盐。不过,仍然很有趣的一点是,Xbox的外部SSD价格会随着时间变化多少,以及对于某些潜在客户而言这是否会破坏交易。时间会证明一切。

标签:SSD扩展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