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于10月发布Zen 3 CPU和RDNA 2 GPU

时间:2020-09-10 15:56:16来源:
导读 在英伟达(Nvidia)最近宣布RTX 30系列发布之后,AMD透露了自己的下一个大型产品发布的两个关键日期。从10月初的Zen 3开始,然后在该月晚些

在英伟达(Nvidia)最近宣布RTX 30系列发布之后,AMD透露了自己的下一个大型产品发布的两个关键日期。从10月初的Zen 3开始,然后在该月晚些时候继续使用下一代Radeon图形。

AMD今晚开始为其两次活动发出邀请。用AMD首席执行官Lisa Su的话来说,现在是“开始新旅程的时候”,该旅程将从10月8日随着Zen 3 Ryzen台式机处理器的推出而开始。

然后在10月28日,AMD将再次上线,这次将适当地发布RDNA 2,RDNA 2是适用于PC和游戏机的下一代Radeon图形架构。这将包括RX 6000系列图形卡的发布。

对于Zen 3公告,您希望在10月8日下午5点(BST)保持警惕。要了解下一代Radeon新闻,请注意10月28日下午5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标签:AMDRDNA2GP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