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Jasper Lake产品阵容在2021年初发布之前就已经泄漏

时间:2020-09-09 15:51:17来源:
导读 据称,英特尔Jasper Lake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它是低功耗Gemini Lake架构的继任者。英特尔Jasper Lake是英特尔即将推出的面向入门

据称,英特尔Jasper Lake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它是低功耗Gemini Lake架构的继任者。英特尔Jasper Lake是英特尔即将推出的面向入门级笔记本电脑和微型台式机的处理器体系结构,它将使用Tremont核心体系结构。

英特尔称,通过使用Tremont架构,Jasper Lake处理器将使IPC比上一代产品提高约30%。混合型Lakefield SOC是使用该架构的首批产品,尤其是在“小”内核中。

根据FanlessTech的说法,Jasper Lake将推出三个新的10W TDP桌面SKU和三个6W TDP移动SKU。从台式机SKU开始,它将包括基本时钟为2.0GHz的4C / 4T奔腾银N6005、3.3GHz的升压时钟(最大四核突发),基本时钟为2.0的4C / 4T赛扬N5105 GHz,增强时钟为2.8GHz(最大四核突发),2C / 2T Celeron N4505的基本时钟为2.0GHz,增强时钟为2.9GHz(最大双核突发)。所有这三个处理器都具有UHD图形和4MB的L2缓存。

跳至移动版SKU,将推出基本时钟/升压时钟为1.1 / 3.1GHz的4C / 4T奔腾银N6000,基本时钟/升压时钟为1.1 / 2.8GHz的4C / 4T赛扬N5100和2C / 2T Celeron N4505,基本时钟为1.1GHz,增强时钟为2.8GHz(最大双核突发)。与台式机SKU一样,这些处理器将配备UHD图形和4MB的L2缓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