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以249英镑的价格推出下一代Xbox Series S

时间:2020-09-09 15:51:18来源:
导读 经过数月的泄漏和谣言,微软今天正式宣布了Xbox Series S控制台。这样做的目的是在降低价格竞争的同时,提供有史以来最小的Xbox的下一代

经过数月的泄漏和谣言,微软今天正式宣布了Xbox Series S控制台。这样做的目的是在降低价格竞争的同时,提供“有史以来最小的Xbox的下一代性能”。

Xbox Series S的价格为299美元,远低于最近几个月内许多业内人士表示的价格。该游戏机在英国的售价为249英镑。

微软还没有宣布其他任何消息,但是以前的泄密事件使我们相信它将具有与Xbox Series X相同的Zen 2 CPU,但具有缩减的4 TFLOP GPU。从上图可以看出,这确实是一个“全数字”控制台,没有光盘驱动器。

该设计与Xbox One S非常相似,特别是在散热方面,相同的大型风扇位于控制台顶部,将冷空气吹到SoC上。目前,Xbox Series S预计将于11月与Xbox Series X一起发布。

标签:XboxSeries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