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Xbox Series S将于11月10日发布

时间:2020-09-09 15:51:20来源:
导读 今天早上,在几个小时前发生泄漏之后,微软正式确认了Xbox Series S控制台。今天下午,预告片和有关控制台的其他详细信息也泄露了,因此

今天早上,在几个小时前发生泄漏之后,微软正式确认了Xbox Series S控制台。今天下午,预告片和有关控制台的其他详细信息也泄露了,因此微软正在拉开帷幕。

Xbox Series S将于11月10日正式启动。微软尚未确认Xbox Series X将在同一日期发布,但似乎很有可能。

在预告片中,我们了解到Xbox Series S还将针对下一代帧速率,包括在游戏中支持120Hz模式。该控制台还将随附Series X中的自定义NVMe SSD和Velocity体系结构,从而实现出色的性能和超快的加载速度。

与Series X上的完整4K相比,您可以期望在Series S上进行4K升级后,游戏可以以高达1440p的速度运行。尽管如此,您仍将获得光线跟踪和其他硬件功能。如您所料,仍然支持4K流媒体播放。

KitGuru说:到目前为止,您对Xbox Series S的看法如何?249英镑的起步价显然吸引人。

标签:XboxSeries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