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如何重新定义网络安全

时间:2020-09-08 15:34:15来源:
导读米高梅放大。万豪酒店。推特。麦哲伦它们有什么共同点?如果您过去一年一直关注网络安全新闻,那么您已经知道了。他们都在2020年经历了令人

米高梅放大。万豪酒店。推特。麦哲伦它们有什么共同点?

如果您过去一年一直关注网络安全新闻,那么您已经知道了。他们都在2020年经历了令人震惊的数据泄露事件。

黑客已经学会了部署各种技术,并竭尽全力窃取数据,造成破坏,并在试图使用互联网的情况下剥削数十亿人。

幸运的是,最近几年见证了新技术的兴起,这些新技术最终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有效的反黑客手段。

正如创新者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各个领域的发展和部署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一样,这些技术也进入了网络安全领域。

这是他们改变游戏规则并使互联网成为我们所有人更安全的地方的方式。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快速复习

让我们将这两个重要且紧密联系的技术进行上下文化。

人工智能或人工智能是指广泛的工具,它们可以模拟人类的智力方面,例如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简而言之,人工智能可以使计算机和其他设备变得智能,从而使他们思考和解决问题。

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的组成部分。机器学习(ML)包括使用算法和分析对事件进行评估。然后,该设备可以调整其动作,甚至执行它可能尚未编写的活动。

结果是网络安全的意外收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