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创建具有AI和AR的显微镜以帮助检测癌症

时间:2020-09-07 15:38:16来源:
导读Google已与美国国防部国防创新部门(DIU)签订了一项合同,以利用最新的技术进步来提高癌症诊断的准确性。大约有5%的诊断是错误地做出的,在

Google已与美国国防部国防创新部门(DIU)签订了一项合同,以利用最新的技术进步来提高癌症诊断的准确性。大约有5%的诊断是错误地做出的,在其中一半的情况下,错误的诊断会导致进一步的问题。

Google计划使用开源平台TensorFlow训练AI,以检测从显微镜拍摄的照片中的癌细胞。他们已经开始通过使用Google Cloud Healthcare API取消识别和分割现有数据集来开发神经网络。一旦AI经过全面训练,他们将设计自己的显微镜,并带有集成的AR(增强现实)覆盖图,向医生显示有关细胞癌变可能性的信息。

“要有效治疗癌症,速度和准确性至关重要。” Google Cloud全球公共部门主管副总裁Mike Daniels 说。“我们与DIU合作,提供我们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以帮助一线医疗从业人员了解可以改善我们的军事人员及其家庭生活的能力。”

Google希望他们的方法能够减少医生面临的“大量数据”,并使诊断更快,更便宜,更准确。但是距离AI在医学实践中的广泛应用还有一段距离。

显微镜的第一批发货将是选择国防卫生局的治疗设施,仅用于研究。之后,该技术将推广到更广泛的美国军事卫生系统和退伍事务医院进行实际试验。

美国国防健康局目前每年在癌症研究上的花费约为17亿美元,并且预计这一数字将在未来几年内增加,以包括更多的AI项目。

标签:谷歌AI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