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购买3种顶级人工智能股票

时间:2020-09-07 15:38:19来源:
导读如今,人工智能(AI)成为热门话题。许多公司依靠机器学习和深度数据分析将他们的业务运营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其他公司希望提供所需的工具,

如今,人工智能(AI)成为热门话题。许多公司依靠机器学习和深度数据分析将他们的业务运营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其他公司希望提供所需的工具,以实现那些由AI驱动的梦想的现实。COVID-19锁定功能可加快行业发展,因为AI工具可在家庭工作和就地庇护情况下提供帮助。

人工智能市场是未来十年甚至更长时间改变游戏规则的机会。即使您是第一次查看AI股票,也不会错过这个爆炸性的投资想法。实际上,从长远来看,您正处于击败市场策略的底层。让我开始与下面的三家AI驱动的公司一起开始。

1. DocuSign

DocuSign (NASDAQ:DOCU)帮助企业管理其业务协议。该公司的工具可以收集电子签名,自动化合同谈判,并将文档存储在安全的数据库中。

在机器控制的合同谈判和分析中可以找到关于DocuSign业务的AI角度。该公司于2018年开始从一家名为Seal Software的私营公司转售基于AI的合同分析工具时,开始对此业务感到厌倦。这种关系在2019年升级为一笔大笔投资,DocuSign最终在2020年以1.8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eal。

还为时过早,DocuSign希望将Seal的AI技术纳入其日常运营的许多方面。通过AI平台,DocuSign可以扫描或下载各种格式的合同,在搜索诸如法律条款和财务数据之类的关键字时对其进行解构,并提供以多种方式改善交易的选项。这项工作通常需要很多小时的律师关注,并需要大量推销员的汗水,但是DocuSign使用Seal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使该过程自动化。

由于投资者在许多高涨股票中获利,该股周五下跌多达15%。DocuSign最有资格获得该称号。即使经过了这种急剧的调整,该股在2020年也已经增长了两倍多,在过去52周中增长了五倍。

这些股票并不便宜,但是您可以从DocuSign出色的收入增长中获得所要付出的代价,而且在未来许多年中,要实现持续增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您应该考虑在像这样的市场下跌时购买DocuSign,并准备在下一波市场恐慌中回购更多股票。

2. Aspen技术

资产跟踪和流程管理是Aspen Technology (NASDAQ:AZPN)谋生的工具,并且做得非常好。该公司在8月份的第二季度报告中公布了适度的增长,分析师此前曾预计该订单将枯竭。您不必一味兴高采烈地关闭Aspen的工具,因为许多客户已经将Aspen的产品视为对其自身运营绝对必要的产品。

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彼得里(Antonio Pietri)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通过使用AspenTech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能够快速适应意外和挑战性的环境。我们的客户在我们的第四季度面临前所未有的需求中断,我们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AspenTech团队以及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信任。我们认为,这说明了AspenTech的关键任务性质。

Pietri及其管理团队将AI视为未来几年几乎所有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资本密集型行业中。尽管即将到来,但Aspen自己的工具并没有全部AI功能,但第二季度将推出用于物联网管理的AI集线器。这里的问题是,Aspen帮助其他企业跟踪和管理自己的AI资产。

那是在人工智能市场上的一次独特的转变,而在那儿,阿斯彭还没有很多竞争。该股票在2020年仅上涨7%,并有望在未来几年内获得丰厚的回报。

3. CrowdStrike

CrowdStrike (NASDAQ:CRWD)为各种计算平台提供了基于AI的数据安全工具。该公司负责查找恶意软件和计算机病毒,阻止网络攻击并检测对公司计算机系统的未经授权的入侵。CrowdStrike的工具始终在机器学习的帮助下寻找新的威胁。

这是我综述中最纯粹的AI技术应用。没有机器学习工具,CrowdStrike将无法检测到新威胁,并且整个安全管理平台的功能将大大降低,并且更难以管理。该公司已经使整个平台自动化,这也需要大量的计算机化智能。

在三份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报告的推动下,该股在2020年上涨了160%。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而利润却转为微不足道的利润,震惊了华尔街。

但一些投资者在报告发布后兑现了利润,CrowdStrike的股价目前比其年度高点低近20%。您应该考虑在逢低买入CrowdStrike,并准备在下一个临时折扣中购买更多。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