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51是三星上半年出货量最大的手机

时间:2020-09-05 09:06:54来源:
导读在银河A51是三星最畅销最好的智能手机,不仅在第一季度2020,但全年的整个前半部分。根据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Omdia的数据,它是2020年上半年

在银河A51是三星最畅销最好的智能手机,不仅在第一季度2020,但全年的整个前半部分。根据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Omdia的数据,它是2020年上半年出货量第二大的手机,拖曳量为1,140万部。Galaxy A51的发货量仅次于苹果的iPhone 11,出货量为3770万,其次是少数其他iPhone和Redmi机型。

对于三星来说不幸的是,Galaxy A51是它唯一的一部进入Omdia到2020年上半年出货量最高的智能手机名单的智能手机,这反过来,它也是三星唯一的在六个月内出货量超过670万部的智能手机型号。相比之下,在2019年上半年,三星在Omdia的名单上有四款设备,包括990万台的Galaxy A10,Galaxy A30,Galaxy A50甚至Galaxy J2 Core。

三星全球大流行的这些困难时期显然已经失去了一些地面,仍有待观察,如果该公司的命运将在下半年到2020年提高银河A51可能已经失去了一些吸引力在此期间如像新设备银河M31s报价物有所值。最近,三星推出了Galaxy A42 5G,它是Galaxy A51 5G的更实惠的替代产品,因此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市场上有很多新的Galaxy设备可供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