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引领全球电视和视频流设备市场

时间:2020-09-05 09:06:53来源:
导读 三星已经连续十四年成为全球最大的电视品牌。如今,电视不仅用于收看直播频道,而且还用于从HBO Now,Netflix,Prime Video和YouTube等服

三星已经连续十四年成为全球最大的电视品牌。如今,电视不仅用于收看直播频道,而且还用于从HBO Now,Netflix,Prime Video和YouTube等服务流式传输点播视频。现在,一份新报告显示,韩国科技品牌在2020年第一季度在全球电视和视频流媒体设备市场上排名第一。

在大流行期间,由于大多数人都留在家中进行远程学习和远程工作,因此视频流服务打破了记录。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三星占电视视频流使用设备的14%。紧随其后的是韩国公司,索尼的市场份额为12%,LG的市场份额为8%。

在电视流媒体平台及其市场份额方面,Tizen以11%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Tizen由英特尔和三星开发。LG的WebOS和索尼的PlayStation平台并列第二,各自的市场份额为7%。该报告称,目前有超过11亿人正在使用电视流式传输视频,并且该市场将进一步增长。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 流媒体视频越来越多地在电视屏幕而非移动设备上观看,特别是在大流行期间。随着对传统付费电视,广播和家庭视频平台的需求下降,电视流媒体平台将在许多国家成为视频流媒体的主导力量。”

鉴于视频流媒体细分市场的爆炸性增长,三星开发了自己的按需视频流媒体服务三星TV +。它可以免费访问130多个频道,而无需任何登录过程。不需要用户下载任何其他应用程序或付费观看任何东西。但是,到目前为止,三星TV +仅在少数几个国家/地区可用。

标签:三星电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