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 Edition一夜之间在泰国销售一空

时间:2020-09-05 09:06:53来源:
导读 在银河Z形折叠部2汤姆布朗版在解压缩后的第2部分与标准模型一起推出,这两个变种预购面世本周早些时候。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

在银河Z形折叠部2汤姆布朗版在解压缩后的第2部分与标准模型一起推出,这两个变种预购面世本周早些时候。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 Edition仅在7个国家/地区有售,泰国是其中之一,事实证明,至少在上述市场中,对该设备的需求很高。

泰国三星称,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 Edition一夜之间售罄。实际上,该设备已不再在泰国三星电子的在线商店中销售,并且可能永远也不会再销售。三星在Unpacked Part 2中确认,它将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和销售5,000台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 Edition。该公司没有透露这5,000个单位中有多少个在泰国出售和出售,也没有确认这是否是唯一一批。

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 Edition在泰国以预购价格提供,价格为109,900泰铢(合3,498美元)。包装中包含Galaxy Z Fold 2本身以及Galaxy Watch 3,一对Galaxy Buds Live和其他一些配件,所有这些配件均带有Americana条纹。

如果您错过了预订Thom Browne Edition的机会,仍然可以在泰国以69,900 Bah(2,225美元)的价格购买标准Galaxy Z Fold 2。据报道,三星今年生产了80万部Galaxy Z Fold 2,因此应该有足够的库存以满足明显的需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