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K在伦敦开设价值1000万英镑的AI枢纽

时间:2020-09-04 15:39:11来源:
导读据媒体报道,葛兰素史克公司将在伦敦国王十字区开设一个耗资一千万英镑的人工智能研究中心。该地区正在被重新构想成生命科学和技术中心,并

据媒体报道,葛兰素史克公司将在伦敦国王十字区开设一个耗资一千万英镑的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该地区正在被重新构想成生命科学和技术中心,并且已经是弗朗西斯·克里克研究所生物医学研究组织的所在地。

King's Cross也是Google DeepMind人工智能公司的所在地,该公司已经参与了生命科学项目,例如使用该技术预测急性肾损伤。

葛兰素史克(GSK)旨在与其他使用AI的制药公司一起,在药物发现过程中进行繁重的工作,例如研究可能导致疾病的基因和筛选潜在药物。

借助AI,制药行业希望减少在临床开发过程中失败的药物数量,这是该行业的巨大资金消耗。

GSK的站点将容纳30名科学家和工程师,他们将与克里克大学和艾伦·图灵研究所的邻居合作,后者致力于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

科技巨头NVIDIA还将派遣工程师团队到大楼,探索合作发现新药的方式。

预计葛兰素史克还将与另一美国集团Cerebras建立合作关系,后者拥有一台AI超级计算机,该计算机使用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大芯片,并且比标准机器快一千倍。

该公司的国王十字勋章科学家将成为全球80位强大AI专家团队的成员。

首席执行官艾玛·沃尔姆斯利(Emma Walmsley)告诉《伦敦晚报》,她希望该项目将有助于伦敦的“技术人才库”,并吸引传统上可能在硅谷寻找工作的科学家。

她补充说:“使用AI等技术是帮助我们发现和开发用于严重疾病的药物的关键部分。”

标签:GSKAI枢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