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Raspberry Pi Server机箱可通过LCD屏幕进行DIY娱乐

时间:2020-09-03 16:00:13来源:
导读 如果您考虑了Raspberry PiNAS或服务器项目,则可能需要查看Thingiverse用户Codeman创建的这种自定义案例。它是完全3D打印的,并在设计时考

如果您考虑了Raspberry PiNAS或服务器项目,则可能需要查看Thingiverse用户Codeman创建的这种自定义案例。它是完全3D打印的,并在设计时考虑了服务器支持。

当然,有很多产品争夺Best Raspberry PI Case的称号。但是,在构建服务器平台时,为什么不选择一种既能保护您的硬件又能集成重要附件和功能的机箱呢?出于这个目的,这款3D打印的盒子是Codeman从零开始设计的。

Raspberry Pi机箱的风扇插槽带有一个盖子,可用于将过滤器固定到位。磁铁可以压下盖子,因此很容易卸下。如果您使用的是Raspberry Pi 4,则必须进行冷却。因此,此功能可以使您受益匪浅。

在他的案例中,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就是其LCD屏幕。在最终版本中,Codeman选择使用2英寸IPS显示屏。这是显示服务器统计信息,NAS信息或您在Pi上进行的其他操作的理想选择。

如果要自己重新创建这种情况,可以从Thingiverse下载所有必要的文件。有关Codeman项目中使用的硬件的更多信息,请查看Reddit上的原始线程以获取所有详细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