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件更新使您可以使用任何USB设备引导Pi 4。

时间:2020-09-03 16:00:16来源:
导读 默认情况下,Raspberry Pi启动,并将所有程序存储在microSD存储卡上,Raspberry Pi 4的最大理论带宽为50 MBps,而先前型号的最大理论带

默认情况下,Raspberry Pi启动,并将所有程序存储在microSD存储卡上,Raspberry Pi 4的最大理论带宽为50 MBps,而先前型号的最大理论带宽为25 MBps。在现实生活中,即使是用于Raspberry Pi的最佳microSD卡,连续写入的速度也不会超过38 MBps。使用外部SSD作为主要存储驱动器可以大大加快速度,并且只需执行几个命令和简单的固件更新,就可以做到。

去年,在对具有SSD的Raspberry Pi 4进行的实际测试中,我们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读取和写入的顺序传输速率高达140 MB / 208 MBps。您也可以使用标准的USB闪存驱动器,尽管我们发现在许多任务上性能都比microSD卡差。

更新(9/2):我们已经更新了此方法,以显示从USB引导Raspberry Pi的新方法。

如何从USB启动Raspberry Pi 4

如果要重新安装Raspberry Pi OS,只需按照我们的教程中有关如何设置Raspberry Pi或如何进行Raspberry Pi无头安装的说明进行操作,然后跳至步骤6。Raspberry Pi OS的最新版本(截至8月20日或更高版本)具有许多必要的内置更改。

1. 从装有最新Raspberry Pi操作系统的标准microSD卡启动。

2. 输入以下命令更新您的操作系统和固件:

sudo apt update

sudo apt full-upgrade

sudo rpi-update

3. 重新启动 Raspberry Pi

4. 输入以下命令安装最新的引导程序

标签:Pi4固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