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OX MA621 Nano是搭载AMD Ryzen技术的SFF准系统

时间:2020-09-03 15:55:27来源:
导读 Zotac刚刚宣布了ZBOX M系列MA621 Nano,这是一种由AMD Ryzen处理器提供支持的小型(SFF)准系统。规格包括Ryzen 3 3200U双核CPU,主频为

Zotac刚刚宣布了ZBOX M系列MA621 Nano,这是一种由AMD Ryzen处理器提供支持的小型(SFF)准系统。

规格包括Ryzen 3 3200U双核CPU,主频为2.6G Hz,提升频率为3.5G Hz,支持32GB RAM,最高2400 MHz,以及用于存储的单个M.2 SATA插槽,以及2.5-英寸硬盘/ SSD。

在I / O方面,MA621 Nano的负载非常大。小型PC带有四个USB 3.0端口(前面1个,后面3个),麦克风和耳机插孔,SD卡读卡器(支持SD / SDHC / SDXC格式)和2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对于视频输出,您同时获得了DisplayPort 1.4和HDMI 2.0。

尽管如此,考虑到Zotac今天发布了MA621 Nano,令人失望的是它仅带有第三代Ryzen选件。锐龙(Ryzen)喜欢高速内存,但是在3,200 MHz时,您无法获得最佳RAM的支持。但是,对于大多数目标受众来说,该系统应该足够快。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简单的SFF准系统,它可以完成视频播放和文字处理等基本操作,那么Zotac的最新产品应该值得一看。另外,凭借其双以太网端口,它可以在更专业的环境中使用。

标签:ZBOXMA621Nan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