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第11代酷睿Tiger Lake的规格概览

时间:2020-09-03 15:55:34来源:
导读 在缓慢散布了整整一年的新芯片细节之后,英特尔终于摆脱了其第11代Tiger Lake处理器最终规格的面纱。TIger Lake芯片希望通过其令人印象深

在缓慢散布了整整一年的新芯片细节之后,英特尔终于摆脱了其第11代Tiger Lake处理器最终规格的面纱。TIger Lake芯片希望通过其令人印象深刻的7nm Ryzen 4000系列“雷诺阿”芯片来减缓AMD的发展,该芯片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稳步增长,但英特尔最终将转向其10nm SuperFin工艺,该工艺将带来更高的时钟速度和更高的功耗。提升20%的性能。英特尔最终还共享了基准测试,这些基准至少可以使我们至少了解一些芯片如何与Ryzen竞争—英特尔声称其四核型号比AMD的八核Renoir芯片要快,并且其集成显卡终于占据了上风。铅。

英特尔的Tiger Lake对公司的上一代Ice Lake进行了一系列令人眼前一亮的改进,具有更高的时钟速度,图形性能加倍,对笔记本电脑的首个PCIe 4.0支持以及对LPDDR4x内存的支持。英特尔分享了其架构的技术细节,新的10nm SuperFin工艺以及更多低级细节之后,我们现在将所有信息汇总到了本文中。让我们从筹码开始。

英特尔第11代酷睿Tiger Lake概览

Willow Cove核心-四核心和双核心型号

英特尔Iris Xe LP图形卡使1080p游戏速度提高2倍

10nm SuperFin工艺可将时钟频率提高多达20%

支持LPDDR5-LPDDR4x适用于首批型号

业界首款用于笔记本电脑的PCIe 4.0

新媒体和展示引擎

WifI 6和Thunderbolt 4

发行日期:这个假期发售了50多种设计

总共150多个型号

价格:因笔记本电脑而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