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ward GeForce RTX 3090和3080图形卡均已泄漏

时间:2020-09-01 16:11:36来源:
导读 Zotac和Gainward GeForce RTX 3090和3080图形卡均已泄漏。根据泄露的图片,Zotac为RTX 3000系列重新设计了其冷却解决方案,并将推出八

Zotac和Gainward GeForce RTX 3090和3080图形卡均已泄漏。根据泄露的图片,Zotac为RTX 3000系列重新设计了其冷却解决方案,并将推出八种型号。Gainward仅泄漏了其RTX 3090和3080 Phoenix图形卡,但是它们各自的规格表确认了这两个图形卡的规格。

根据@momomo_us的报道,Zotac即将发布的八款显卡如下:RTX 3090 AMP Extreme,RTX 3090 Trinity HoLo,RTX 3090 Trinity,RTX 3080 AMP Extreme,RTX 3080 Trinity HoLo,RTX 3080 Trinity,RTX 3070 Twin Edge HoLo ,RTX 3070 Twin Edge。尽管尚未确认,但似乎第一个可用的将是Trinity和Twin Edge图形卡(不包括HoLo变体)。

Zotac Trinity图形卡采用三风扇设计,并带有全黑护罩。此外,还有一个“ HoLo”变体,在背板上增加了RGB功能,例如RGB条纹,顶部还增加了带有RGB条纹的不同罩。Zotac AMP Extreme图形卡类似于Trinity HoLo图形卡,但是带RGB条纹的罩部分延伸到了左风扇。

Zotac RTX 3070 Twin Edge显卡采用较小的双风扇设计。Twin Edge HoLo变体与AMP Extreme显卡相似,但仅带有两个风扇。

VideoCardz共享的Gainward泄漏显示了Geforce RTX 3090 Phoenix“ Golden Sample”和3080 Phoenix“ Golden Sample”图形卡。根据图像,这些卡在银色护罩中配有RGB LED和褐色背板的三个黑色风扇。除了获得有关RTX 3090和3080规格的确认之外,规格表还告诉我们这两款卡在出厂时均已超频。RTX 3090 Phoenix Golden Sample最高可提升至1725MHz,而RTX 3080 Phoenix Golden Sample则具有1740MHz的提升时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