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英寸MacBook成为首款采用Apple ARM CPU的产品

时间:2020-09-01 11:05:23来源:
导读根据苹果供应链中工作人员的传言,MacBook系列中最小的笔记本电脑,即12英寸MacBook,将在今年回归苹果基于ARM的全新芯片。由于12英寸MacBo

根据苹果供应链中工作人员的传言,MacBook系列中最小的笔记本电脑,即12英寸MacBook,将在今年回归苹果基于ARM的全新芯片。由于12英寸MacBook是由英特尔低功耗Core Y系列芯片驱动的,因此它成为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是有意义的。

12英寸MacBook成为首款采用Apple ARM CPU的产品

郭明池此前曾表示,无论是13英寸还是24英寸iMac,都是采用苹果内部芯片的首批Mac。据称,新报告直接来自台积电,它是苹果公司唯一的苹果公司A系列芯片组供应商。据说代工厂已经停止为华为生产芯片,现在可以轻松满足苹果的需求。

消息人士还补充说,即将面世的A14 Bionic芯片将用于iPhone 12家族,并将在iPad中实现,因为A14X Bionic也将应用于今年的12英寸MacBook。这意味着,A14X仿生硅也将为MacBook供电。

这将大大提高MacBook的性能,但更重要的是,它将提供出色的电池寿命。苹果承诺一次充电15至20小时。

请注意,这将是第一个进行过渡的MacBook,其余MacBook系列(13英寸,15英寸和16英寸)将在未来两年内将其CPU换成基于ARM的CPU。

标签:Mac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