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为操作系统保留20%的SSD空间

时间:2020-09-30 15:19:02来源:
导读 Xbox Series X的第一个预览版已经开始出现,似乎除了安静,快速之外,您将没有可用的全部1TB存储空间。显然,其中20%的存储空间是为控制

Xbox Series X的第一个预览版已经开始出现,似乎除了安静,快速之外,您将没有可用的全部1TB存储空间。显然,其中20%的存储空间是为控制台的操作系统保留的,因此您只能将其中约800GB的空间用于软件。

根据IGN的动手预览,用户将只能访问802GB的Xbox Series X内部存储。如果用户想增加存储容量,则有两种选择:购买存储扩展卡 或获得USB 3.0+外置硬盘。Xbox内部NVMe SSD /存储扩展卡的数据传输和加载时间将比使用USB 3.0+外置硬盘驱动器快。

Xbox Series S的可用存储空间尚不清楚,但可以预期其安装尺寸会较小。考虑到它将以比Series X更低的分辨率运行游戏,因此纹理不必为4K,从而大大减少了资产的大小。

Ryan等人还评论了X系列的“低声静音”操作。IGN的Ryan说,在控制台闲置时,他“几乎听不到”,而在玩现代游戏时,“它仍然很安静”。当运行使用更多资源的下一代游戏时,这可能会改变。

IGN还比较了加载时间。根据Xbox One X的加载时间,Series X的速度要快得多,范围从“衰变2”状态下的One X加载时间(1:06分钟)的一半(不到30秒)缩短了83%(辐射4(2:11分钟)中的22秒)加载时间。考虑到Xbox Series X使用的存储解决方案与当前控制台的存储解决方案相比要快得多,因此可以预期这一点。

标签:XboxSeriesX
最新文章